上清华

没有才华 妄想清华

惊封非典型乙女

当你再醒来时,你发现你在一个医务室内。


面前有一个漂亮,美丽滴医生姐姐。(姐姐我可以)


然后你就看见漂亮姐姐对着临床的大兄嘚举起了手术刀,挡帘落下,惨叫声随之而起。


好可怕啊(瑟瑟发抖)


然后,你又晕了过去。


再醒来时,你看见了那位如花似玉的英雄


不过,似乎有什么不同


英雄宁头上那么大的字是啥啊


【重要NPC-方点】


感情这是个游戏世界吗


''醒啦,小姑娘,有没有什么不舒服啊?''


你揉了揉眼睛,发现那个大字还没有消失


......


这真是游戏世界吗


你似乎感觉多年的唯物主义受到了冲击


英雄看你晕乎乎的样子,十分担心


你刚要回答,转头一看


屋外,密密麻麻的人露着凶狠的光


''我没事了,话说姐姐这么漂亮,叫什么名字啊''


凶光又亮了一下,好凶哦


怎么感觉觉醒了什么奇怪的东西


“叫我方点就好。”


还真是方点,它是什么玩意


''那方点姐姐,这是哪?”


''这里是异端处理局,接下来我要问你几个问题,请诚实回答。''


看着对面的人严肃起来,你也多拿出了几分精神


外面有人拿来了一个奇怪的仪器,拉了几根线连在你的脑壳和身体上,这大概是测谎仪吧,也是,出了那么大的事,应该早就有官方注意了


方点先是问了你几个问题,最后说你认识百六吗


这时,你脑子里突然出现一个声音,百六是我命中注定的lp


你没有管它,说,不认识


然后,仪器亮起了红灯


。。。。。。


沉默是今晚的病房,啊,现在才中午啊


于是,你荣幸地被怀疑了,看着面前人警惕的目光,你只想说一句我冤枉啊


但是问了你好几个问题你都不知道,最后方点又问你,你认识百六吗


这次,那个声音没有出现,你回答不认识,仪器亮起来绿灯


是仪器坏了吧,一定是


对面的方点也很疑惑,最后说你这段时间就住我们这了,外面那群小子,给她找个屋,一个个不训练吗,在这挤一堆


[恭喜达成主线任务.住进异端处理局]已存挡


异端处理局?


怎么感觉很熟悉


【喂,你怎么这么无聊啊,我跟你说,强烈建议你去看xxxxxxxxx这本书,里面人物都特别好看,特别是异端处理局里的方点小姐姐,啊—,陆驿站我要和你强老婆


......】


斯,陆驿站是谁啊,你又是谁啊,抢别人老婆是犯法的,这时,方点已经出去了,并没有看见你奇怪的眼神


到了新住所,你还是在疑惑脑海中那句声音,你怀疑你脑子里住了个lsp,不然怎么会随便认lp,那那句系统提示声是怎么回事


破案了,你脑子里住了个lsp系统


回想起学校里发生的事,应该就是那时来的


不过,一切都是瞬息,一切都将会过去,重要在未来,我管你什么系统还是神明,重要的是睡觉


你的笑容如阳光一样,钻进被子后,你还是落下泪来,怎么可能不在意啊


为什么这种事会发生在你身上啊



评论(21)

热度(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